skdskd 发表于 2009-2-8 06:33:11

龙歌 黑暗之眼 有人在玩吗?

挺好玩的,和无冬之夜差不多。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8:10:15

这个游戏红嘴大人推荐过了,我所知道的目前好象就他在玩。
Ps:看过红嘴大人截的图了,是很不错,可惜配置不够。

毒草 发表于 2009-2-8 19:43:34

很不错,但是我只玩了试玩版,在等英文版. 红嘴推荐的那个是小旅鼠发的德文转英文版.不是真英文版.而且只有第一章英文化,其他的都乱码,需要下以前的德文转英文补丁才能接着玩.
但是那个英文很不地道.所以还是等没多久就出的英文版要好.
此游戏难度很大很大......

skdskd 发表于 2009-2-9 12:22:34

德国人做的真不错,从建立人物的界面开始就吸引住了我,需要的配置也不高,我是AMD2800+ ,1G 9550 的配置,效果低还是可以流畅玩的~。

现在的硬盘版到F城就出乱码了,打了所谓的补丁后,有些PC自己的对话会空缺。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9 12:30:57

英文苦手泪奔·······
·



囧· ·貌似游侠 3DM都不重视   人气又不高· 恐怕没得中文版玩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歌 黑暗之眼 有人在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