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7 22:25:52

还是超级英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0 12:04:44

还可以,第5个是什么?看起来挺酷的。
Ps:现在看多了倒也习惯了这种风格,唯一感觉不协调的就是美女身上居然长了8块腹肌,总觉得美女虽然可以是“刚”的类型但这种肌肉突出来反而觉得不好看了。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11 00:05:12

LOBO
一个超级恶人
http://imgsrc.baidu.com/forum/pic/item/bbd560cf8964092df9dc61f8.jpg
LOBO向来都是“干大事”的(自认为),地球在他眼中其实根本没太当回事儿。地球人的生活他看来实在太乏味了,缺少刺激,所以他更喜欢在和一些充满暴力的野蛮外星爆徒混在一起,打打杀杀,。但自从认识超人后他便对地球产生了兴趣。他认为超人是个标准的“好孩子”。身为“坏孩子”的自己便没来由的想和这好孩子叫劲,所以便三五不时的来地球搞搞破坏。让超人头疼一番。LOBO在自己的系列漫画中是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但在超人漫画中却是个可爱孩子汽的家伙。也没造成过太大的杀戮。只是把房子城市破坏的够大。在殴打一下超人。满足了便会哈哈大笑扬长而去。超人对他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此段解释转自正义联盟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1 09:41:10

只是把房子城市破坏的够大。在殴打一下超人。满足了便会哈哈大笑扬长而去。超人对他除了无语还是无语。
我晕,我也无语了,这个看上去很悍的家伙居然是这样的
Ps:我得改掉以貌取人的坏习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