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k 发表于 2009-2-7 21:32:44

关于书籍下载

这里有什么不可以发的吗?比如我想发《三体2》的txt版下载。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2-8 18:34:55

不能发得书:
1)违反国家法律的。
2)出版社有特别声明禁止发布电子版的,比如三体2。
3)特别新的书(主要还是国内出版的)。

三体2现在还是别发了。
咱们看/传播电子版就是吃人家手软了,何况像三体2这样的优秀国内科幻小说,还是应该支持一下正版的。

junk 发表于 2009-2-9 02:06:27

好的好的,那就是说老书就可以了。

hamill 发表于 2009-2-9 12:09:31

不知道为啥三体的评价如此高,我看过第一部,很一般。不要因为国内缺少优秀SF就放低标准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9-2-9 14:06:08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2-9 12: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道为啥三体的评价如此高,我看过第一部,很一般。不要因为国内缺少优秀SF就放低标准

咱觉得这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书籍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