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7 21:07:13

这个……美国版EVA突击!

辐射3通关前整个游戏中最劲爆的武器出现了.它就是美国政府为了迎战制造的巨型人形兵器...只可惜还没投入实战双方就都被核弹炸平了.钢铁兄弟会把它捡来修好,正好用来给主角开路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2707418/v.swf

Yrgoril 发表于 2009-2-7 22:40:38

这这太.....且不说配乐竟用了用Soviet march这个目射激光,鬼王啊
等等 我明白了 这视频的作者一定也是发现了这个,才用的红警3的主题音乐啊啊

震撼中------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8 08:23:49

小武你咋现在才玩到最后呀?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4:51:39

这哪里是什么EVA,这分明是高达嘛!~EVA的机体是属于纤细型的,只有高达才有这种啊~
Ps:辐射3里能操纵这个吗?(我猜是不行,太BT了,YY下能操纵该多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美国版EVA突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