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美国版EVA突击!
辐射3通关前整个游戏中最劲爆的武器出现了.它就是美国政府为了迎战制造的巨型人形兵器...只可惜还没投入实战双方就都被核弹炸平了.钢铁兄弟会把它捡来修好,正好用来给主角开路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2707418/v.swf 这这太.....且不说配乐竟用了用Soviet march这个目射激光,鬼王啊
等等 我明白了 这视频的作者一定也是发现了这个,才用的红警3的主题音乐啊啊
震撼中------ 小武你咋现在才玩到最后呀? 这哪里是什么EVA,这分明是高达嘛!~EVA的机体是属于纤细型的,只有高达才有这种啊~
Ps:辐射3里能操纵这个吗?(我猜是不行,太BT了,YY下能操纵该多爽。)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