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 早看过鸟
楼主~火星了…… 在XP上看到了,挺有意思的,对有心做这个东西出来的人还是挺景仰的 这是彩蛋吧?真有意思…… 这个应该不算藏在电脑里~是通过网络读取的~
做出这个可真是sw的铁杆粉丝啊 试了,蛮有趣的,比较好奇为什么电脑里会有?
这不是XP自带的吧? 虽然老,但是支持啊! 真的很有意思,我查看了一下网络上关于这个事件的留言,转载一个经典的:Telnet 是一个Windows系统自带的文本终端通话程序。当执行telnet towel.blinkenlights.nl时,XP的Telnet就和towel.blinkenlights.nl的服务器建立了连接,显示由服务器发送过来的文本。这些文本的内容构成了所看到的电影。
这部文本电影不是隐藏在XP中,而是在服务器上。不信你把互联网断开试试。
不过我好佩服制作这部文本电影的人,做得相当精彩,工作量巨大,亏他想得出这样的创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