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荡之年诸神的
命运泥板被偷,AO把众神贬下凡间那事。我看了一些介绍,好像都是人类诸神被搞下去了,没精灵矮人兽人神系什么事啊?是不是其他神系的神也被搞下去了,只是圣者三部曲没有介绍?如果不把其他神系的神都贬下去,那其他神系几个邪恶的家伙完全可以凭借化身跑到费伦大陆搞风搞雨。 原帖由 p996633 于 2009-2-6 23:1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命运泥板被偷,AO把众神贬下凡间那事。我看了一些介绍,好像都是人类诸神被搞下去了,没精灵矮人兽人神系什么事啊?是不是其他神系的神也被搞下去了,只是圣者三部曲没有介绍?
如果不把其他神系的神都贬下去,那 ...
其他神系亦同。 哦,谢谢奥秘大人。圣者三部曲没有中文,所以没看完,就看了简介,没看到有关其他神系的描述,所以就以为人类神系被踢下来了,呵呵。
不过除了死亡三神,其他死的几个神真够倒霉的。 圣者三部曲里提到矮人主神的圣者降临到了一个费伦的城市,按此理推论,不管是精灵甚至是兽人的神也都被AO踢下凡界了 圣者三部曲 其实是有民间汉化版的...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2-9 11: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圣者三部曲 其实是有民间汉化版的...
真的?请问哪里有? 我只知道罗丝在动荡之年跑到了幽暗地域,进一步显示她的权威 貌似都被踢到凡间找命运石板去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