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2-6 13:30:45

电影版《生化危机4》东京上演

转贴:太平洋游戏网
保罗·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已经完成了《生化危机4》(Resident Evil 4)的第一稿剧本,但他本人不会担任导演。

  一位知情人透漏,此次剧本更加贴近《生化危机2》的风格,加入更好的对话,总体氛围也非常黑暗,剧本里还加入大量近身搏斗。另外第二次改稿工作也会不久进行。
据悉,《生化危机3》特效师派崔克·塔托普罗斯(Patrick Tatopoulos)将继续负责生物特效,奥斯卡奖得主、《侏罗纪公园3》特效师迈克尔·兰特瑞(Michael Lantieri)将负责影片实际特效。二稿之前制片方会竭力邀请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再次回归饰演女主角爱丽丝,此后导演(不是安德森)和演员们也会开始遴选。这次的故事将转移到东京和阿拉斯加,后者将在多伦多搭景拍摄,而前者在东京取景。

  《生化危机4》将由索尼出品,预计于明年上映。

rakshasa 发表于 2009-2-6 21:49:48

生化危机的真人电影早就和游戏没关系了,1代作为恐怖电影还是不错的,2代就开始只耍动作系,3代只能用哭笑不得来形容了,我赌4代会更囧

去年出的CG电影还是不错的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7 00:36:08

恩,那部CG还算对得起观众。

不过我看得是盗版。。。。貌似这么说有点 矫情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7 11:58:57

我觉得从一个电影观众的角度来看,电影班还是很成功的。
反倒是动画版,要是没有经过游戏的折磨,看起来觉得剧情过于跌宕起伏了……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7 14:16:40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2-7 11: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从一个电影观众的角度来看,电影班还是很成功的。
反倒是动画版,要是没有经过游戏的折磨,看起来觉得剧情过于跌宕起伏了……
我很赞同,实际上还是很不错的,当然你玩游戏来判电影的话那就另外回事了。

firefan 发表于 2009-2-7 19:27:22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3 的时候地球上已经没几个人类了...很寒

sajuuk 发表于 2009-2-15 19:05:30

3的故事扯过头了,且不说不能通过空气传染,只能伤口传染的病毒能不能灭绝人类,就是那伞公司的“执着”也让人大跌眼镜——地球上都没几个活人了,再锲而不舍的研发超强生物武器干啥呢?打外星人?.......

yates 发表于 2009-2-15 21:29:27

电影实在让我不爽,jill,chris居然成了跑龙套的,还出来冒出来个莫名其妙的爱丽丝(估计导演小时候xxx漫游仙境看多了) ,这3部还不如前不久的那个动画片呢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5 21:41:59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2-15 21: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电影实在让我不爽,jill,chris居然成了跑龙套的,还出来冒出来个莫名其妙的爱丽丝(估计导演小时候xxx漫游仙境看多了) ,这3部还不如前不久的那个动画片呢
那个动画我也看了,感觉还行,但是也没出乎意料之外。中规中矩也就那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电影版《生化危机4》东京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