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yang 发表于 2009-2-5 19:41:08

关于下层位面有点问题。。。

貌似下层位面的恶魔和魔鬼都能访问到费伦的世界和龙枪的克莱恩世界,而克莱恩世界的魔法又比费伦弱很多,怎么小说和设定里面只能看到魔鬼恶魔打费伦世界的主意,而克莱恩就塔克西斯和帕拉丁打来打去阿,下层位面貌似很低调阿。。。

Arcanum 发表于 2009-2-5 20:39:15

原帖由 1982yang 于 2009-2-5 19: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下层位面的恶魔和魔鬼都能访问到费伦的世界和龙枪的克莱恩世界,而克莱恩世界的魔法又比费伦弱很多,怎么小说和设定里面只能看到魔鬼恶魔打费伦世界的主意,而克莱恩就塔克西斯和帕拉丁打来打去阿,下层位面貌似 ...

这其实是跟龙枪有关的问题,而非FR。

产品外而言,这与不同世界的设计特色有关。

产品内而言,以三版为例,基本上龙枪的devil和demon都在Abyss,前者服侍Sargonnas、Nuitari及Takhisis(还在时),后者服侍Hiddukel和Zeboim。

1982yang 发表于 2009-2-5 20:41:07

明白了。。。也就是说龙枪的无底深渊和费伦的无底深渊是两码事,是吧,我看那些恶魔主君们也不会臣服于某个神力,呵呵

谢莱莎 发表于 2009-2-7 00:18:20

恶魔君主的力量不亚于一些神....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7 04:49:59

恶魔君主这玩意儿,可能只有FR和Planescape才有。在龙枪里,邪神们可是十分强大的,恶魔之类只是手下,而且被管得很严,根本没法到处跑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龙枪世界里几乎没听说过恶魔现世的故事,唯一出现的时候可能是在雷斯林与费斯坦旦迪勒斯对战的时候。作为召唤生物出现过描写。

想下就好,在龙枪的世界里,一个小小的死亡骑士都可以横行了。在FR,死亡骑士可能仅仅只能做为将军。在Planescape中,搞不好在印记城出门就撞倒一个

1982yang 发表于 2009-2-7 09:09:40

异界生物的待遇在不同世界的差别太大了。。。不过也说明克莱恩世界的约束比费伦要更加强。。。

Arcanum 发表于 2009-2-7 12:38:32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7 04: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龙枪世界里几乎没听说过恶魔现世的故事,唯一出现的时候可能是在雷斯林与费斯坦旦迪勒斯对战的时候。作为召唤生物出现过描写。

还有其他一些小说有提到。

Satanial 发表于 2009-2-8 22:03:00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7 04: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恶魔君主这玩意儿,可能只有FR和Planescape才有。在龙枪里,邪神们可是十分强大的,恶魔之类只是手下,而且被管得很严,根本没法到处跑动。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龙枪世界里几乎没听说过恶魔现世的故事,唯一出现的 ...


狒狒在克莱恩出现过......

berericsson 发表于 2009-2-9 08:24:56

原帖由 Satanial 于 2009-2-8 15: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狒狒在克莱恩出现过......
哦?能更具体些吗?

妖仙 发表于 2009-2-9 11:12:18

关于坎德人和戒指的故事。
龙枪短篇小说集之 扔出的石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下层位面有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