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的几张画
如标题,我老哥的几张画。 很显然你哥学的不是服装设计 这种风格的东西我就画不来。。。 第一张肩部的盔甲可能会影响手臂及头的运动,胳膊一抬那些边角就削到脸上了 你老哥是美院的吗?我感觉还可以 很显然你哥学的不是服装设计
你的意思是说我哥画的服装很差吗?~~
这种风格的东西我就画不来
我也画不来,我什么都画不来,你会画已经不错了~
第一张肩部的盔甲可能会影响手臂及头的运动,胳膊一抬那些边角就削到脸上了
专业! MM也是画画的吗?
你老哥是美院的吗?我感觉还可以
第一个:“是”。第二个终于有人说句画得还可以了~ 奇迹世界龙骑的衣服。。。。。残念啊,这身衣服与我无缘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2-6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奇迹世界龙骑的衣服。。。。。残念啊,这身衣服与我无缘
椰子兄也玩过奇迹世界吖,我原来玩射手的,但练级太困难了又卡,我们宿舍的几个人玩到10多级就没兴趣继续玩了。
Ps:看来我哥也玩奇迹世界~ 奇迹世界 画面虽然不错实际运行的感觉不怎么样 第一张是奇迹世界龙骑士,感觉金属的感觉不是很好,右边还有一大块黑的,半成品?
第二张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装束很奇怪。
鉴定完毕~!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