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2-5 12:37:53

我哥的几张画

如标题,我老哥的几张画。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5 17:38:40

很显然你哥学的不是服装设计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5 19:01:26

这种风格的东西我就画不来。。。

3875 发表于 2009-2-5 21:11:36

 第一张肩部的盔甲可能会影响手臂及头的运动,胳膊一抬那些边角就削到脸上了

momo 发表于 2009-2-5 22:17:38

你老哥是美院的吗?
我感觉还可以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6 14:50:27

很显然你哥学的不是服装设计
你的意思是说我哥画的服装很差吗?~~
这种风格的东西我就画不来
我也画不来,我什么都画不来,你会画已经不错了~
第一张肩部的盔甲可能会影响手臂及头的运动,胳膊一抬那些边角就削到脸上了
专业! MM也是画画的吗?
你老哥是美院的吗?我感觉还可以
第一个:“是”。第二个终于有人说句画得还可以了~

yates 发表于 2009-2-6 21:57:08

奇迹世界龙骑的衣服。。。。。残念啊,这身衣服与我无缘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7 14:31:14

原帖由 yates 于 2009-2-6 21: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奇迹世界龙骑的衣服。。。。。残念啊,这身衣服与我无缘
椰子兄也玩过奇迹世界吖,我原来玩射手的,但练级太困难了又卡,我们宿舍的几个人玩到10多级就没兴趣继续玩了。
Ps:看来我哥也玩奇迹世界~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7 16:52:08

奇迹世界    画面虽然不错实际运行的感觉不怎么样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9-6-13 19:45:03

第一张是奇迹世界龙骑士,感觉金属的感觉不是很好,右边还有一大块黑的,半成品?
第二张不知道是什么,感觉装束很奇怪。
鉴定完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哥的几张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