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2-7 17:00:25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2-7 16: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那么好听·?~
是,不信可以问Variola姐姐
但是不保证你会喜欢,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
她的歌比较空灵,我是通过《动漫时代》附送的磁带跟碟知道她的。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9 12:21:41

现已收藏·


冰风谷12
博德之门12
英雄无敌34
无冬之夜1
激战OL系列
天堂OL系列
魔兽世界
·

·
----------
囧· · 无冬 冰风激战是同一个人的作品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4 12:18:16

电脑里永远保留的是圣诞夜惊魂,此外还有战神的BG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收藏了哪些奇幻游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