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奇幻影音
› 你们收藏了哪些奇幻游戏音乐???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7 17:00:25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2-7 16: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真那么好听·?~
是,不信可以问Variola姐姐
但是不保证你会喜欢,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
她的歌比较空灵,我是通过《动漫时代》附送的磁带跟碟知道她的。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9 12:21:41
现已收藏·
冰风谷12
博德之门12
英雄无敌34
无冬之夜1
激战OL系列
天堂OL系列
魔兽世界
·
·
----------
囧· · 无冬 冰风激战是同一个人的作品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4 12:18:16
电脑里永远保留的是圣诞夜惊魂,此外还有战神的BGM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收藏了哪些奇幻游戏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