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坑战锤40k,自涂PCSM
近几日跳40K坑,比起论坛上的前辈那就得扔,但是还是发出来望大家指教不知什么情况反复发贴了,麻烦斑竹删除剩下的帖子吧 其实...蓝色和红色陪...很有山寨的感觉...[被拍飞] Cool~~Possessed marine~~
当时我就涂了个abaddon涂了个pcsm就转BT了。
颜色有点单调,再接再厉哈。
欢迎来跳锤坑~
不知咱们坛子锤众有多少,多的话上书女神申请开分舵吧!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9-2-5 00:5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ool~~Possessed marine~~
当时我就涂了个abaddon涂了个pcsm就转BT了。
颜色有点单调,再接再厉哈。
欢迎来跳锤坑~
不知咱们坛子锤众有多少,多的话上书女神申请开分舵吧!
只是用作弊器调了虐电脑的菜鸟算么!~算的话,我算一个。 感觉似乎不够邪恶阿,把蓝色换为紫色可能更好 汗,猛一看还以为是U团的堕落了........
好吧,其实我还是不知道是哪个团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