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和 红警 的最大特色就是真人过场。
熊猫兄,请教下,C&C是什么东西?我用百度没搜到 C&C就是命令与征服,发生在GDI与NOD之间的战争.其中的重要人物就是我的头像:凯恩 C&C一共出现过3个系列 包括泰伯利亚系列(包括叛逆者,有些人以为叛逆者是独自一个系列,但是叛逆者用的是C&C1的剧情)、红色警戒系列(红色警戒是本传的前传)、将军系列。 在GK的访谈中曾经说到……本次资料片是在对粉丝的要求进行分析之后作的……某些特性第一次出现……而由于这些特性不利于多人模式所以多人模式被取消……我想既然没有多人游戏模式……剧情方面一定会加以强化……否则资料片的可玩性会大大削弱……所以我才推测在资料片中可能会对RA和CC进行联系以丰富剧情的张力并增加戏剧性……资料片剧情大概会描写到CC1开始前不久……毕竟RA作为CC的前传系列已经发展得够久了……该是进行统一的时候了。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5 16: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C&C就是命令与征服,发生在GDI与NOD之间的战争.其中的重要人物就是我的头像:凯恩
你的头像我知道,我只玩过3的试玩版。我只是不知道C&C是什么
回复 15# 的帖子
简要说来 C&C即Command & Conquer 命令与征服 是一系列即时战略游戏的前提词由于各作剧情连贯,情节丰富,也可以说是一个世界设定了
C&C分为三大系列
1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系列 此系为全系列正传,以近未来时代泰矿入侵地球,NOD崛起并与GDI争夺霸权而发动战争为背景,原作方西木头的计划是泰伯利亚之晨,泰伯利亚之日,泰伯利亚黄昏,不过黄昏夭折了,现在由EA洛杉矶工作室负责续作,发展到了第三方scrin入侵地球。
2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系列 此系原设定为前传,以爱因斯坦痛惜希特勒发动二战涂炭生灵,使用时间机器提前将其消灭,结果导致时空异变,苏俄崛起与联盟争霸,爆发了第二次超级世界大战为背景,凯光头现身第一作,但之后可能是制作组打算单独开发该系列,凯恩在之后的红警中都没出现了,从新资料片的介绍上来看,这条中断情节线可能会再连接起来了,期待啊! 至于红警2,大家都知道.............
3 命令与征服:将军系列 此系为独立系列,以现代CHINA和USA全球争霸与对GLA的反恐战争为背景,该系列两作的很多创新设计被应用到了之后的c&c系列游戏中。
下附一份C&C系列的年表
Command & Conquer:(命令与征服1,1995年8月) RTS
Command & Conquer:TheCovertOperations(隐秘行动,1996年4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 (红色警戒,1996年10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TheAftermath (红色警戒之突发事件,1997年9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Counterstrike (红色警戒之危机任务,1997年3月)RTS
1998 westwood被EA收购
Command & Conquer:TiberianSun (泰伯利亚之日,1999年8月)RTS
Command & Conquer:TiberianSunFirestorm (泰伯利亚之日之火线风暴,2000年2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2 (红色警戒2,2000年10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2Yuri's Revenge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2001年10月) RTS
Command & Conquer:Renegade (变节者,2002年2月)FPS
2003 EA westwood和EA太平洋分部合并为EA LA(EA 洛杉矶工作室)
Command & Conquer:Generals (将军,2003年2月)RTS
Command & Conquer:GeneralsZeroHour (将军之绝命时刻,2003年9月) RTS
Command & Conquer:TiberianTwilight (泰伯利亚之黄昏,因Westwood被解散而并未发行) RTS
Command & Conquer3:Tiberium Wars (命令与征服3:泰伯利亚之战,2007年3月) RTS
Command & Conquer3:Kane's Wrath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2008年3月) RTS
Command & Conquer3:Tiberium (泰伯利亚,2008年底宣布停止开发)FPS
Command & Conquer:RedAlert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2008年10月)RTS RA的续做自然是好事,但是脑残的剧情,昆虫化的苏军单位,简陋的城市地形以及堪比色情游戏的过场是怎么回事?
EA,你就是个渣!
倾听FANS意见也是好事,但希望这次不要又拆东墙补西墙,C&C3的音乐被痛骂,RA3倒是音乐十分优秀了,其他方面就缩水了... 我的想法是
EA每次都能在游戏里有好点子,但从来不能总结到一起去
一直是狗熊掰棒子 右面那个是高达的头吗?
话说红警出一些星际那样的RPG班子也不错喔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