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4 11:52:45

《帝国 全面战争》游戏预告影像+游戏介绍视频

《帝国:全面战争》的故事发生在18世纪,游戏将引入海战系统。《帝国:全面战争》的海战系统将不只是船船战斗,还将包括甲板上的战斗。《帝国:全面战争》将加强3D战斗效果,同时将加强游戏的贸易,外交与间谍系统。
游戏预告影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8746093/v.swf
游戏介绍视频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UzMjk5MTY=/v.swf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4 11:57:02

以前有个游戏《纵横四海》甲板战斗很有趣,希望这次帝国能重现这种快乐。
国外现在已经可以预售了,国内steam看不到。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4 14:17:24

又是SEGA的啊,本来说什么也会下来玩下再说的。但看到“加强3D战斗效果”与预告片的画面俺就明白什么意思了。
意思就是你丫的这老爷机也要跑《帝国:全面战争》回去吃奶去吧。。。
Ps:游戏性看来不错,应该很经玩,貌似也带入了历史的战役?我好象看见什么革命里的一个经典画面。

wushiqi 发表于 2009-2-4 14:29:50

回复 3# 的帖子

那个......应该是法国大革命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4 16:30:08

原帖由 wushiqi 于 2009-2-4 14: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应该是法国大革命吧~~
很少见你回贴啊,都只看见你发贴。
与我这种混吃骗喝的回贴不发贴的人真是强烈反差,惭愧啊~~~
Ps:这游戏要玩的话,论坛上很多人都得去更新机子吧?弄得有点郁闷,以前在游戏宣传会上就看过这个了。
不记得被哪个欧美网站评价9.9分的,真想玩一下啊。

icefcold 发表于 2009-2-4 19:40:46

啥时候发售? 中世纪2全面战争虽然粗糙了点还是不错的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9-2-4 20:30:25

当年中2出来时我只能玩罗马,因为机器鹾.
如今帝国出来了我还是只能玩罗马,还是因为机器鹾.
人生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帝国 全面战争》游戏预告影像+游戏介绍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