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FPS《战地:英雄》搞笑宣传片
本作是EA公司“Play 4 Free”计划的第一步棋。由于PC游戏下载泛滥,EA公司想反其道而行之,推出免费的完整正版游戏,并靠大量的广告来赚钱。尽管如此,玩家若想获得很高的等级,或得到较强的装备、技能,还是需要拿些银子的。还好,广告不会在游戏过程中出现,它们只会在官方网站和游戏开始、结束的时候骚扰你一下。战地:英雄将采用战地2142的引擎,并对其进行简化和优化。游戏继承了战地系列有趣的游戏模式,并融入了大量RPG元素,以讨北美玩家的欢心。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k5NzYyMjA=/v.swf 免费的正版?这可真是个好消息,以前玩孢子因为是盗版,我注册了EA也无法享受到正版内容,这下可爽了!~
会在中国推出吗? 风格有点像TF2,但是好像更有趣。这个经营模式不错,不过就怕变成网游那样出来很多美元玩家……
真心希望这个游戏能够成功。不过暂时还是玩TF2好了。 是根据战地1942改的,卡通风格194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