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an 发表于 2009-2-3 09:45:29

[立春献礼]星球大战-反抗军 #0-#5

转载自 星球大战论坛

翻译制作:Tritium

死星被摧毁后,帝国的根基被日益壮大的反抗军联盟所动摇。帝国的铁腕统治面临挑战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星系溜出了它的指间。初出茅庐的绝地武士卢克·天行者作为反抗军的一员,活跃在与帝国对抗的第一线。而现在,在一个偏远的星球贾毕姆上,他终于即将面对儿时的好友、现在则是帝国上尉的加内克·桑伯尔......


【楼主语】
在这个故事当中,我们即将看到许多老朋友。比如贾毕姆星球(Jabilm),还记得PusherJS大人翻译的《共和国-贾毕姆之战》吗?在那个克隆人战争时期的故事里,年轻的阿纳金与一群失去师父的绝地学徒一起奋战在贾毕姆星球上。最终,除了阿纳金之外,所有绝地学徒悉数阵亡。而阿纳金,也由于增援部队的不足,十分不名誉的丢下了贾毕姆盟军,灰溜溜地自己逃出了这个星球。再比如加内克·桑伯尔(LT Janek Sunber)上尉,在我们汉化组曾经发布过的《帝国-血战到底》中(注:LT将其译为贾内克•森伯),这位英勇的帝国军官还只是一个中尉,但是他的勇气、忠诚、荣誉,堪称一代帝国军人的楷模。没想到原来他还是卢克的儿时好友...让我们一起感谢高效的Tritium大人吧,正是他的辛苦努力,才使得我们看到这么多精彩的中文星战漫画!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3.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4.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5.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6.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7.jpg http://starwars.vicp.net/bbs/bbs_upload9925/files_5/armok01190288.jpg


下载地址
#0 #1 #2 #3 #4 #5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3 15:17:37

谢了,你上次的那个我还没看,没想到就有新的了,速度值得赞一个!~
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立春献礼]星球大战-反抗军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