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2 17:08:30

《红色派系:游击队》官方预告片

《红色派系:游击队》是一款在开放世界、科幻第三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游戏发生在太阳系的火星,而时间则定位于原作五十年之后。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反抗“地球防御力量(Earth Defense Force/EDF)”高压统治的反抗军士兵,在巨大开放的火星表面——从Parker的荒芜的矿井前哨到人头攒动的EDF首府Eos——为了自由而战。

  凭借可升级的武器、爆炸物、重新开发的采矿装备和载具,《红色派系:游击队》将为你提供在能“彻底破坏”的巨大火星表面与其他同伴一道打击EDF的难得机会。此外,这款新作还将提供内容精彩得多人内容,其中包括多种以毁坏为目的的游戏模式。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17295712/v.swf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2 17:24:39

我居然差点看成了《红军游击队》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2 17:41:29

这个系列有够顽强,居然不冷不热的支持到次世代来了。

Jude_Albert 发表于 2009-2-2 17:55:13

1代是FPS吧?我记着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3 13:21:33

我习惯光环了,其实这类型的游戏都差不多,只要画面跟手感不差就好。
这种类型的射击类玩了N多,现在都有点审美疲劳了。
所以近期都在玩NBA或泡泡堂之类的了,放松一下。
wushiqi兄知不知道像NBA或PP堂这样轻松点的游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红色派系:游击队》官方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