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鸟 发表于 2009-2-2 15:21:11

送给12岁小宅男的桌游,哪种好?

是亲戚家的孩子,刚上初中,住校,听他爸说听宅的,所以打算送一套桌游给他,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哪种比较好吧,谢谢了!
由于小孩只有12岁,所以希望是中文版的,规则不要太复杂,可又听说这孩子是学习型的,所以游戏玩起来也不要太弱智。

另:记得咱们论坛好像介绍过一套叫“妙探寻凶 CLUE”的桌游(介绍的帖子找不着了),不知怎样,有哪位大大玩过吗?会不会玩过几次之后就会摸出规律觉得很弱很无聊?

firefan 发表于 2009-2-2 16:35:29

Mr.Jack......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2-3 08:45:54

中文游戏目前有
三国杀
富饶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6804&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火焰山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7202&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现代艺术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537&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银河竞逐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7366&extra=page%3D1&frombbs=1

firefan 发表于 2009-2-3 10:28:17

找到一个“妙探寻凶 CLUE”的介绍
http://space.taobao.com/1292503b3866fc376bbe776ddb68dc91/show_blog-20555950.htm

凡鸟 发表于 2009-2-3 10:45:22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2-3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一个“妙探寻凶 CLUE”的介绍
http://space.taobao.com/1292503b3866fc376bbe776ddb68dc91/show_blog-20555950.htm

谢谢各位大人的回复,其实介绍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些,都说很好玩(广告嘛),所以我想问问真正玩过的人,能给出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2-3 11:33:59

回复 5# 的帖子

知更鸟MM是个灰常漂亮地桌游达人呀。。。。相信她没错地

byk 发表于 2009-2-24 09:48:03

现代艺术或者三国杀吧

独孤律 发表于 2009-3-8 00:51:03

其实CLUE不错的,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来说,难度很合适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3-8 09:01:49

12岁的孩子还是多出去玩玩的好

raycon 发表于 2009-4-7 22:54:20

大富翁系列很适合小孩,特别是大富翁4;
如果要传统文化一点的,RPG、注重情节的,可以考虑仙剑系列也不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送给12岁小宅男的桌游,哪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