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12岁小宅男的桌游,哪种好?
是亲戚家的孩子,刚上初中,住校,听他爸说听宅的,所以打算送一套桌游给他,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哪种比较好吧,谢谢了!由于小孩只有12岁,所以希望是中文版的,规则不要太复杂,可又听说这孩子是学习型的,所以游戏玩起来也不要太弱智。
另:记得咱们论坛好像介绍过一套叫“妙探寻凶 CLUE”的桌游(介绍的帖子找不着了),不知怎样,有哪位大大玩过吗?会不会玩过几次之后就会摸出规律觉得很弱很无聊? Mr.Jack...... 中文游戏目前有
三国杀
富饶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6804&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火焰山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7202&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现代艺术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5537&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96
银河竞逐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7366&extra=page%3D1&frombbs=1 找到一个“妙探寻凶 CLUE”的介绍
http://space.taobao.com/1292503b3866fc376bbe776ddb68dc91/show_blog-20555950.htm 原帖由 firefan 于 2009-2-3 1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一个“妙探寻凶 CLUE”的介绍
http://space.taobao.com/1292503b3866fc376bbe776ddb68dc91/show_blog-20555950.htm
谢谢各位大人的回复,其实介绍我在网上也查了一些,都说很好玩(广告嘛),所以我想问问真正玩过的人,能给出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
回复 5# 的帖子
知更鸟MM是个灰常漂亮地桌游达人呀。。。。相信她没错地 现代艺术或者三国杀吧 其实CLUE不错的,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来说,难度很合适 12岁的孩子还是多出去玩玩的好 大富翁系列很适合小孩,特别是大富翁4;如果要传统文化一点的,RPG、注重情节的,可以考虑仙剑系列也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