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13 17:49:10
话说艾柯的玫瑰的名字现在哪里还有卖啊?跑了三个城市的书店也没见有......
newtypeyj
发表于 2009-2-24 09:16:13
刺客第一本写的很棒,不能说很精彩,但是看的很舒服,但是第2本就不怎么样了,以至我买了快3年了,还没看第3本.
Dragonet
发表于 2009-3-2 22:37:14
Twlight Watch翻成黃昏使者,卷四The Last Watch翻成最后的守护人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9-3-14 16:30:45
先试试守夜人好不好看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6 00:22:01
冰火之歌和崔三系列是必看的了,碟形世界也想看看,幽默使人年轻么~
microwii
发表于 2009-4-3 09:54:41
什么活动啊,人数怎么这么少?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5 03:40:46
支持龙枪系列
支持龙枪系列支持龙枪系列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5-2 09:55:50
汗,我一直把哈利波特当成童书,看来应该认真读一遍了。
顾极
发表于 2009-5-9 16:12:11
守夜人系列确实很赞,同好的握个手。
watanor
发表于 2009-5-18 17:56:23
冰火真有这么好看吗。话说看的时候也曾看得热血沸腾,不过再继续看下去就变麻木了,直想跳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