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13 17:49:10

话说艾柯的玫瑰的名字现在哪里还有卖啊?跑了三个城市的书店也没见有......

newtypeyj 发表于 2009-2-24 09:16:13

刺客第一本写的很棒,不能说很精彩,但是看的很舒服,但是第2本就不怎么样了,以至我买了快3年了,还没看第3本.

Dragonet 发表于 2009-3-2 22:37:14

Twlight Watch翻成黃昏使者,卷四The Last Watch翻成最后的守护人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9-3-14 16:30:45

先试试守夜人好不好看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16 00:22:01

冰火之歌和崔三系列是必看的了,碟形世界也想看看,幽默使人年轻么~

microwii 发表于 2009-4-3 09:54:41

什么活动啊,人数怎么这么少?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5 03:40:46

支持龙枪系列

支持龙枪系列支持龙枪系列

Mielikki游侠 发表于 2009-5-2 09:55:50

汗,我一直把哈利波特当成童书,看来应该认真读一遍了。

顾极 发表于 2009-5-9 16:12:11

守夜人系列确实很赞,同好的握个手。

watanor 发表于 2009-5-18 17:56:23

冰火真有这么好看吗。话说看的时候也曾看得热血沸腾,不过再继续看下去就变麻木了,直想跳过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2009年奥德赛推荐书目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