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新年
王同学来伦敦了,前去恭迎,顺便收账。结果正好赶上了中国城的新年庆典。可新年庆典为什么是这个星期呢?难道是主席来了的原因?
非常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但既然到了现场还是拍两张照片记录一下。
这张可能看不大出来,但我刚出门的时候真的下着蛮大的雪,而公车行驶几站以后又神奇的出太阳了。
舞狮队的旗子,居然是本家。很好很强大。
人太多,我太渺小,就拍到个狮子头……
中国城必不可少的牌坊。
最后是一张今天晚上由本殿亲手制作的鱿鱼筒饭。很有爱,很好吃~
PS:都是手机拍的,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想不到伦敦也有这么中国特色的地方~ 楼主国外的有好处啊,很多东西在国外买比国内便宜多了。
国外的中国城今天才过年吗?那是有够晚的了。我都拜完年回来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