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 of War 2 视频
Endinghttp://www.youtube.com/v/KojB4Q4AoKM&hl=zh_CN&fs=1 看上去很猛啊。。。。。。。 赞,果然星级争霸是学warharmmer呀 还有大半个月呢,慢慢等吧 DOW2的3V3分明就是学DOTA。。。。。。。。 胡,Dota只能控制一个人嘛,而且满地炮灰。。。。只能说,DOW2是学了Dota的紧张战斗风格,如果这也要学的话。。。。。
实际上DOW2是用英雄连的方式诠释DOW,或者说,用更接近战棋的方式。。。。。。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2-1 22: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赞,果然星级争霸是学warharmmer呀
锤子比星际出得早得多吖,星际中种族的设定方面就参考了锤子的。
但是锤子没星际成功吖!~(可惜了)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9 1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锤子比星际出得早得多吖,星际中种族的设定方面就参考了锤子的。
但是锤子没星际成功吖!~(可惜了)
应该说,只在天朝和棒子国,锤子没星际成功。。。 原帖由 duskfrost 于 2009-2-9 11: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说,只在天朝和棒子国,锤子没星际成功。。。
全球好象都是吧?
记得当年星际贴出那张表,卖了很多份儿吖。
锤子貌似没有这么成功,虽然很优秀。
Ps:我记性一向差,要是错了,告诉我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