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题材《外乡人/魔兽战场》
http://image-7.verycd.com/3d6a80dda22686a24a7f71ce68db3f2b346035/77ec8e536b5fc5b755c5d32f21c9c744.jpg◎译 名 外乡人/魔兽战场
◎片 名 Outlander
◎年 代 2008
◎国 家 美国/德国
◎类 别 动作/冒险/科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繁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 7.1/10 (569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62465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640 x 272
◎文件大小 2CD 2 x 50 x 15MB
◎片 长 116 Min
◎导 演 霍华德·麦克凯恩 Howard McCain
◎主 演 詹姆斯·卡维泽 James Caviezel ....Kainan
索非亚·迈尔斯 Sophia Myles ....Freya
杰克·休斯顿 Jack Huston ....Wulfric
一点点科幻,加古装,加动作,加不太出名的几个帅哥美女(我就认识女一号是演月夜传奇的那个),加上点人文思想,再加一点点小bug……
如果放在当下来讲,这个科幻题材应该算是比较有想法的,个人感觉画面也挺亮眼的。只是这个外星人长的和地球人实在太像,让我不得不想一想是不是飞船出问题的时候顺便把时空仪之类的东西打开了……而且我们的男一也确实相当的有人情味,多多少少有点人类道德模范的感觉。但是影片确实对他的家乡没特别交代,要不然就参考着Kpax想吧。哦,对了,里面还有怪兽哦~戏份还挺重。
故事发生在维京人的北欧,小村,酒会,大胡子,各种各样的味道都还做的还算到位,至少对我们这种非北欧文化的人来说,想象里的北欧基本就是那个样子了,一点点荒凉,加一点点豪放的强悍女人,然后大家互殴,以及和怪兽互殴都是有的。
当然,看这片子的时候还是要动点脑子的,虽然没具体交代我们的和地球人很像的外星人的超详细信息,不过还是有点包袱的,大家也可以想一想,个人认为是有一点环保主题的,不过具体是为了说教还是怎么样,大家看了就知道了。
嗯嗯,我看电影的时候确实有时候会不自觉的为电影来辩护,你说你看个电影,然后挑出一堆毛病……最后还不是只能证明你在那坐的一两个小时是浪费时间……看电影,不就图个乐呵么。
反正如果你不太挑的话,去看看吧,挺不错的。 终于出了,题材很有吸引力,等回去就下来看。 一部雷人的片子·
·
·
美国人 也雷人·
··
·
· 看完了 那个怪物还算是用了点特效的 不过整个故事比较乏味哦 怪兽感觉也只是汉江怪物的外星加强版 还好,不过感觉貌似那个叫格兰道儿的片儿好看点儿。 格兰道尔??
`
`囧 【贝奥武夫】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2-16 17: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格兰道尔??
`
`囧 【贝奥武夫】
好像是叫这个,我记性不大好,印象中又好几个版本的。
Ps:搞得下了后都不知道是不是看过的版本。无语死。 剧情中规中矩,异星野兽会发光的特性倒是挺有意思,用飞船残骸铸剑这个bug太假了,本还指望开头丢失的那件能量武器能被找到呢。
其实我倒是对文明高度发展的外星人和古代人之间关于文化道德、价值观念等方面的矛盾冲突更感兴趣,这部作品关于这一层面的描述只能说是点到即止,完全不过瘾呐。
话说男主角最后成了国王,这该算是穿越片? 会被被这样冷兵器杀死的怪物居然能毁灭一整个外星人居住地,杀光全飞船地人,实在有点匪夷所思,野兽块头似乎不小,混上飞船还能突袭真是不容易。
就片子中看来,该怪物没多少智力,更不会制造工具,也就是一种猛兽罢了,主角对于杀戮上百万怪物占据地盘为什么表现出一副悔罪似的模样,莫非他听了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的宣传?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