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的几本小书
偶尔伦敦也是能买到便宜货的.最近FP就在打折,很开心的淘了几本书回来.当然彼得潘那本是之前在BAKEWELL买的.第1本跟第4本我知道,第2跟第3本是什么书啊?
好象没听过。 第二本是一群作家因为对北以色列地区的恐怖活动的关注而写成的一本故事集.
第三本是DC旗下的VERTIGO的画册.包括SANDMAN, ANIMAL MAN, SWAMP THING, ENIGMA, MOONSHADOW, WITCHCRAFT, MERCY, STARDUST等等. 第三本好像是VERTIGO的睡魔的一张封面。
第二本的封面好漂亮 太吸引我鸟~ 都是好书啊
楼主在伦敦?英国物价可不便宜啊,厉害~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9-2-1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三本好像是VERTIGO的睡魔的一张封面。
第二本的封面好漂亮 太吸引我鸟~
灰大也来赏光啦?~要不要我拍几张画册的内页让您看看? E文的看得实在是累,自己E文水平还是不行啊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1 18:3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灰大也来赏光啦?~要不要我拍几张画册的内页让您看看?
秀秀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