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少了众巴尔之子呢。这帮人可是唯一车掉过三爷的。
恩崔立,呵呵,我还是最喜欢他了,实力太强了,性格方面我也喜欢
看来需要看的东西还很多。。。 路还长啊
我有的时候在想,如果这些敌人同时出现在小崔的面前,他会不会就。。。。。。。。!!!!我这样说会不会被众fans 其实我想说的是,小崔他真的是太幸运了,嫉妒啊
恩崔立的存在只是为了证明人类也有如此技术精湛的家伙。。。
始终觉得贾索拉跟扎克父子是一路人
还有一众永远不可或缺的小喽罗~~地精,兽人之类的
老贾后来被赶出去以后又怎么样啦?蛮喜欢他的,感觉这个人特有趣。。。
还有,厄图其实不强的,只是个次级领主啊,和格拉兹特还有奥胖等人比起来差得远啦
跟带主角模板的家伙战.....那不是自寻死路么..
刚开始看关于崔斯特的书,可不知道为什么,有的时候总觉得有种疙疙瘩瘩的感觉。
从根本上来说崔斯特的很多个性以我目前的阅读来说都不能很好的解释。除非我可以让自己相信这个有种异色眼眸的家伙作为主角本来就该是个特立独行的人物,就是该异于普通黑暗精灵的存在。
在他幼年有什么真正可以促成他的善良的因素吗?还是说一切都是出于“本性”?
不过这可能是因为我还有太多书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