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09-2-1 10:00:47

如果是写小说的话,楼主你需要的是一个小说大纲,不是一张人物卡,最少我没看到官方dnd作者在写小说之前做卡的。

ynpynp 发表于 2009-2-1 10:17:30

病态偏激的性格……人自私敏感,疑心重,缺乏责任心……既要描写到位,又不至于让读者反感,这可要费心思了!

记得那是海 发表于 2009-2-1 14:02:51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305-1-1.html

已经写了一小部分了....
有兴趣的朋友麻烦回个贴吧..
大家的支持就是最好的动力

nalia 发表于 2009-3-15 20:34:43

这个人物属性好牛比阿

yates 发表于 2009-3-15 23:14:36

鼓励原创 ,YY无罪

valthonis 发表于 2009-4-19 08:47:15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3-15 20: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人物属性好牛比阿
其实还好……
作为一个17级人物,这真不是一般的渣…………让人不明白为啥会需要17级那么高来表现他的能力……
而且有很多奇怪的用语,专长位没细数,不知道对不对……

remember2pac 发表于 2009-4-25 03:42:24

崔斯特和坦尼斯的合体?

崔斯特和坦尼斯的合体?

ilmtics 发表于 2009-5-3 16:00:46

人物不算很过分,就是小说准备什么时候写,太像崔黑写出来的东西就很考验文笔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想写部小说,先设定主角,YY一下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