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魔像工坊
› 人马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1-28 00:06:11
人马
人马
dragoon102
发表于 2009-1-28 05:22:05
好雄壮的人马大叔.....而且是兽人样的(嘴角的暴牙)....这个人马还比较符合MMI里的描述....大型生物....力量比人类高.....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30 14:23:54
跟泰坦之旅里面的人马几乎一模一样,该不会就是那里面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