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食叉包
发表于 2011-3-3 18:02:08
好东西,谢谢楼主啊!一直都搞不好昆雅语的发音呢。
xjw311
发表于 2011-3-3 19:54:19
老实说这个很装炫。让我想起了克林贡语。
Luin
发表于 2011-3-22 21:16:13
回复 61# 的帖子
你说的是《重返十七岁》(17 Again)吧?XD
weda
发表于 2011-3-23 17:55:13
两个人类在一起用精灵语交流是不是很奇怪...
璇凌
发表于 2011-5-8 09:28:58
唉,没有了论坛币,下不了啊……
Ashley1899
发表于 2012-4-25 08:11:24
非常感谢有爱的资源分享,感觉这种美丽的语言很有研究价值呢~~~
Blessing~
zhaolaoda
发表于 2013-2-28 14:29:20
好东西啊,我们也来学学昆雅语。
jelly1988
发表于 2013-4-8 21:29:51
为啥西幻里的语言都是字母型的,类似拉丁语系,如果像楔形文字、方块汉字啥的,那哈哈
影歌
发表于 2013-4-9 20:35:04
好物,有空研究看看~~~据说精灵语参考的是古代芬兰语呢~
seedwe
发表于 2013-7-6 23:48:16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