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25 10:26:53

半夜打FEAR2把自己吓到了

昨天下好了FEAR2试玩,大半夜在这自己玩,越玩越发毛, 总感觉身后站着个红衣loli似的。

12点多。想起了很多恐怖故事。什么无头少女会寻找单身男人,什么被车轧死的鬼魂喜欢半夜上网的故事。什么什么什么的,反正当时吓呆了。 今天晚上继续。

357753777 发表于 2009-1-25 11:16:08

今天晚上继续........
太利害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25 16:00:00

大过年的,不要玩这种东西比较好吧?

icefcold 发表于 2009-1-25 19:35:51

我印象最深的是MOTB里面的死神宝库....仅用黑白二色渲染出了杰出的临场体验,明显是嘲讽某乐衷卡通色彩的公司嘛...

sos02967 发表于 2009-1-25 23:54:29

原帖由 icefcold 于 2009-1-25 19: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印象最深的是MOTB里面的死神宝库....仅用黑白二色渲染出了杰出的临场体验,明显是嘲讽某乐衷卡通色彩的公司嘛...

整个阴影界都挺有气氛的!特别是里面还有游戏中初期极强的刺客小队……

哪个公司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半夜打FEAR2把自己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