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有不少在人类国家身居高位的半兽人
精灵看人类很可能和人类看兽人完全不同,人类对兽人的歧视来源于常年的战争以及兽人的掠夺……吧
所以楼主所说的是不是有些想当然了?
回复 9# 的帖子
举例不当啊。首先,要看是哪种妹子,要是FR姐姐或者春哥相信很多人不会有不好的感觉;其次,看到这种情形不爽不意味看到混血小孩就不爽回复 9# 的帖子
依君所言,精灵在包容性上和人类之流是一样得喽!看来是我对精灵族的要求太苛刻了呀!。。。。。 种族歧视最强的还属日精灵吧 考虑到人民的胜利之剑在精灵中的影响力与长角会在人类中的影响力,我觉得精灵其实还是很包容的…… 原帖由 牛奶 于 2009-2-15 01: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考虑到人民的胜利之剑在精灵中的影响力与长角会在人类中的影响力,我觉得精灵其实还是很包容的……
与其说是包容,倒不如说是实力不够,没胆量公开支持吧?
想当年蒙古人满州人入主中原随地抓花姑娘OOXX的时候,国人的态度也是很包容的。 原帖由 TEMPTION 于 2009-2-16 1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其说是包容,倒不如说是实力不够,没胆量公开支持吧?
想当年蒙古人满州人入主中原随地抓花姑娘OOXX的时候,国人的态度也是很包容的。
我不知道你的历史课是不是在睡觉,但你这段话是对所有正常中国人的严重侮辱,我希望你收回去。
这种罔顾事实,把自己祖宗踩在脚底下的恶劣行为,在SB论坛做做就可以了,请不要脑残到这里来。 原帖由 TEMPTION 于 2009-2-16 10:2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与其说是包容,倒不如说是实力不够,没胆量公开支持吧?
想当年蒙古人满州人入主中原随地抓花姑娘OOXX的时候,国人的态度也是很包容的。
于是你最好说明你想要讨论的是哪里面的精灵吧
我发觉我们对精灵的理解差异很大
如果你想要问的是万智牌里的精灵,请注明一下比较好 万智牌里精灵是地精,地精才是精灵.....这笑话,我来解释下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16 19: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万智牌里精灵是地精,地精才是精灵.....这笑话,我来解释下
我其实一直很想知道谁这么天才,这个问题直接打击了我对万智牌的热情
血统不能揭示一个人的命运
对于混血儿持排斥态度的人,比较典型的例子是3K党。
退一万步讲,无论如何,孩子是无辜的。
对于暴力的受害者,我们应该同情,对于顽强的生活下去的人,我们应该敬佩,对于歧视他们人,我们要教育。
当我们看到那些受害者,我们首先应该想到,没能保护好他们,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应该是他们控诉我们的不作为,而不是我们剩下的人厌恶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