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1兄表要突然插一条这么残忍的消息吖,正yy着一些美好的事情,突然来一条死亡新闻
把自己放進洗衣機有多美好 原帖由 sup1 于 2009-2-5 21: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把自己放進洗衣機有多美好
我的yy意思是指那种动画或搞笑类的那种(我说的是不是太含糊?但我不知道怎么说),不是指这种放进洗衣机里被绞得。。。的
Ps:放进洗衣机当然没有什么好结果,但是我们是在YY啊,拜托suo1兄不要这么严肃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