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24 13:47:11

暴雪职业设计师给中国玩家拜年啦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美国暴雪娱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游戏设计师Greg Street特别为中国的玩家们送来了新年祝福。(Greg主要负责《魔兽世界》职业和系统设计。)

  拜年音频:http://vhead.blog.sina.com.cn/pl ... &uid=1302800033

音频内容:

  新年好!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all of our players in China. As always, we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for World of Warcraft -- your enthusiasm really keeps us going. We're looking forward to delivering some more great content for you to enjoy this year. Have a happy and fun-filled 2009!
  恭喜发财!

  中文翻译:

  中国的玩家们新年好!暴雪同仁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谨对大家对《魔兽世界》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热情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年我们将有更多有趣的游戏内容推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再次恭祝各位2009年乐事不断,恭喜发财!

http://i3.sinaimg.cn/gm/o/z/wow/2009-01-23/U1901P115T15D314745F231DT20090123135343_c.jpg

暴雪设计师Greg Street

xxw0815 发表于 2009-1-24 14:05:20

恭喜发财!牛年快乐!

macbath 发表于 2009-1-24 14:46:13

恭喜发财。。。螃蟹诶

yates 发表于 2009-1-24 23:02:20

玻璃渣其实很雷人的,老是把胸毛画成日本人

firefan 发表于 2009-1-24 23:04:15

我还以为里面会有一幅专门为中国玩家制作的CG画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职业设计师给中国玩家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