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奇幻爱好者。游荡了很久了。
曾经从百度搜索到这个坛子,但是看起来很像游戏工会论坛,以为跑错了地方。
这次是想重温sandman,从百度的尼尔盖曼贴吧传送过来的。
看的东西挺杂的,龙枪,被遗忘的国度,冰与火之歌,刺客系列,追着科幻世界看也快有十年了。尼尔盖曼、乔治·R·R·马丁的作品,出了中文版的一直在买。总之口味挺杂的。还有国人的塔希里亚故事集,那个也很喜欢。
英语过了六级。专业方面嘛。和奇幻没什么关系。
正在重新啃sandman系列。
至于dnd,没有玩过,因为周围没有人一起呢。卡牌游戏有在玩wowtc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