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3个瓶子生日快乐!!!
咳咳,马上要过年啦,这么喜庆的时节,一向迷糊的Evespirit居然发现奥德赛有3个瓶子陆续会在春节这会儿过生日!!这可是大发现,一定要发贴以兹祝福。一祝我们海宝团的团长A:Naluo(birthday on 1.22?1.23??)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苦力越做越上手~~
二祝我们海宝团的团长B:敏锐?迟钝?姐姐(birthday on 2.1)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越来越漂亮,文思如泉涌,and find a nice gent. who deserves you
三祝姐姐我自己(生日夹在以上两位当中的)生日快乐,事事顺利,快乐就好~
来来来,Evespirit请吃生日蛋糕,大家不要客气哦。
同乐同乐
生日蛋糕真可爱 生日快乐,三位.春节快乐
总觉得春节过生日不大合算呐 提前祝三位生日快乐
swarovski来啦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55427W240.jpg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58449W240.jpg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05788W240.jpg 祝三位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春节快乐
能够连续放假么? 祝贺三位大人新春快乐!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春节快乐!
幸福4合1!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6/494356/1197073793.jpg
三位大大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