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spirit 发表于 2009-1-21 15:15:38

祝3个瓶子生日快乐!!!

咳咳,马上要过年啦,这么喜庆的时节,一向迷糊的Evespirit居然发现奥德赛有3个瓶子陆续会在春节这会儿过生日!!这可是大发现,一定要发贴以兹祝福。


一祝我们海宝团的团长A:Naluo(birthday on 1.22?1.23??)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身体健健康康,工作顺顺利利,苦力越做越上手~~

二祝我们海宝团的团长B:敏锐?迟钝?姐姐(birthday on 2.1)生日快乐!!新的一年越来越漂亮,文思如泉涌,and find a nice gent. who deserves you

三祝姐姐我自己(生日夹在以上两位当中的)生日快乐,事事顺利,快乐就好~

来来来,Evespirit请吃生日蛋糕,大家不要客气哦。











Shrewd 发表于 2009-1-21 15:21:00

同乐同乐
生日蛋糕真可爱

alfred 发表于 2009-1-21 16:40:26

生日快乐,三位.春节快乐
总觉得春节过生日不大合算呐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21 20:58:30

提前祝三位生日快乐

swarovski来啦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55427W240.jpg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58449W240.jpg

http://www.swarovski.com/is-bin/intershop.static/WFS/SCO-Media-Site/-/-/publicimages/CG/B2C/PROD/240/905788W240.jpg

firefan 发表于 2009-1-21 21:15:36

祝三位生日快乐!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21 21:34:27

生日快乐!

sweating 发表于 2009-1-21 22:00:34

生日快乐,春节快乐
能够连续放假么?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21 22:08:35

祝贺三位大人新春快乐!生日快乐!

ethereal 发表于 2009-1-21 22:15:13

生日快乐!春节快乐!
幸福4合1!

Dire_unicorn 发表于 2009-1-21 22:39:38

http://p5.p.pixnet.net/albums/userpics/5/6/494356/1197073793.jpg
三位大大生日快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祝3个瓶子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