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iola 发表于 2009-1-21 14:54:01

发现今天是萝卜生日XD

东张西望一下,这华丽的祝福帖居然被偶抢先了么吼吼
既发现之,则祝福之勉励之(鞭策这种工作留给pk),新的一年里也要好好挖坑yo

请楼下保持队形,自带萝卜入场XD
http://image211.poco.cn/mypoco/myphoto/20090121/14/45731716200901211443131832553321340_000.jpg

alfred 发表于 2009-1-21 16:39:30

萝卜生日快乐+节日快乐!

pksunking 发表于 2009-1-21 17:59:39

祝福,翻出萝卜从前的头像怀旧一下。
http://www.dhseed.com/Files/GuacaiPic/青皮萝卜.jpg

PS:小声说记得去年萝卜说过他填的生日并不准确,不知后来他修改了资料没有。
唉,这年头果然连萝卜也靠不住了吗?

陌生人 发表于 2009-1-21 18:15:32

很想念萝卜大神的说,祝生日快乐

Xune 发表于 2009-1-21 19:00:48

祝愿萝卜生日快乐啊!

ynpynp 发表于 2009-1-21 19:13:53

生日快乐!!祝新的一年好事成双!!
http://pic.52photoshop.cn/SN122.JPG

Variola 发表于 2009-1-21 19:23:15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09-1-21 17: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PS:小声说记得去年萝卜说过他填的生日并不准确,不知后来他修改了资料没有。
唉,这年头果然连萝卜也靠不住了吗?

不是吧我只看到论坛下面自动提示然后东张西望了一下发现真的没人发祝贺帖才……
那个要是真的不准确的话我再去标题上加一个“伪”字好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21 20:43:17

哈哈,没关系,萝卜以前还被当伪娘来者:)

生日快乐!!!

dfrank 发表于 2009-1-21 20:56:04

不管时间对不对,意义都差不多吧。
生日快乐。

firefan 发表于 2009-1-21 21:18:38

不管怎样,先祝福了再说
生日快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现今天是萝卜生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