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D online 真的么?真的么?真的么?
我还以为已经没有消息了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09-01-20/20090120154050612,1.shtml
插图无视掉
不过怎么让玩家好好扮演是个问题
ST的自由度也是个问题
好吧,我没玩过网游,如果只是死死的支线什么的,或者给玩家一块战的地方什么的,那似乎就不是WoD了....... (HTTP 404-页面未找到)……
话说以前好像听说过这个消息。如果像无冬那样的小型在线模组还好,要真搞成了网游,那简直是把WoD毁了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