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21 05:08:27

贺年小涂鸦


先是一张贺岁图


然后是圣诞节时候的贺图


最后是一张向TB大神致敬的小涂鸦

总体来说都是些自娱自乐的小东西.寒酸了点,还望大家多指教.

PS:图中形象是我和犬子~灭哈哈~

adrian 发表于 2009-1-21 10:56:05

这种画风就相当的有爱啊

nidhogg 发表于 2009-1-28 00:34:10

楼主博客上好看的东西真多~~恩,还有好吃的:)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1-29 05:32:44

回复 3# 的帖子

谢谢您的关注,最近比较忙都没有好好更新.惭愧惭愧.不过接下来应该会花点时间打理一下空间的,还希望大家多多赏光啊!

PS:附加一个自用的小头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贺年小涂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