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20 08:29:28

很好很强大......又一个战锤诞生了

暴雪发布了《星际争霸II》人族新兵种 - 牛头人海军陆战队员。训练营:莫高雷;武器:88mm光线来复枪 9 ?" t1 |" a+ v
http://www.rufu.cn/attachments/month_0804/20080402_c947670b64bb963abd34BDii3YT0MLzn.jpg

& S2 z
. o, }+ F. o- i, d8 z2 H" @. K
在旧同盟中,牛头人大多数来自被强制洗脑再社会化的罪犯以及反叛者。尽管这些无畏的战士会为了保卫同盟而愿意付出他们的生命,偶尔他们也会表现出一些些的不和谐,诸如小偷小摸,对于破坏有着某种特殊的爱好,有时还吃吃人什么的...

最后这幅星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艾泽拉斯一直存在于SC的宇宙中...只不过科技实在太落后了...

roen 发表于 2009-1-20 08:48:08

愚人节不是还没到么……

zddmax 发表于 2009-1-20 10:07:01

额。。。这是老图了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0 14:33:39

汗,一看就是假的。
这个明显是牛头撒满跟战锤混合体。
Ps:这图P得太假了,一看就知道!~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1-21 14:32:25

这是去年愚人节放出消息吧......

firefan 发表于 2009-1-21 21:22:50

太雷人了......
我还以为楼主写错了呢,把"魔兽争霸"写成"星际争霸"了...

azimao122 发表于 2009-1-22 15:10:29

这个东西是去年愚人节的消息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很好很强大......又一个战锤诞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