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09-1-19 14:31:37

问一下阿尔塔Alter 的手板以及山口式超可动

主要就是成品质量如何
毕竟管图无限美

想在淘宝上拍个
就是看不见实物会有些怕怕
毕竟价钱不菲


就是这款
当然
如果哪位见过实物
拜托帮我回忆一下
万分感谢

还有两款山口式超可动
凌波丽
以及明日香

mega 发表于 2009-1-25 14:36:30

山口的明日香脸做的圆了点,实物尚可吧.
第二版的凌波可动差了些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1-25 18:02:04

恩!!明日香的性格我比较喜欢~不像凌波那么郁~

MYXU 发表于 2009-1-28 19:00:05

3Q

adrian 发表于 2009-1-30 17:53:26

宅人们的最爱啊

白婪 发表于 2009-1-31 13:44:53

山口可动的不好,我买了那系列的第一款,凌波丽,那手部替换件的插孔都不合规格的,换不上去,要我自己改大那个孔。
因此我对海洋堂的这个系列失望了,我投靠FIGMA了

MYXU 发表于 2009-1-31 19:07:42

- -||||||||| 你怎么不早说呢 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阿尔塔Alter 的手板以及山口式超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