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klf 发表于 2009-1-19 01:38:22

新人报道~

RT.。。。

现在玩无冬之夜原版1.26.6743版。。

很喜欢无冬之夜系列。。。但是由于规则复杂。。。。研究起来极其缓慢。。。

最近刚刚可以升级了。。。。但对于选什么专长实在无解。。。

特地上百度搜了搜想找找有啥资料没。。发现了贵论坛。。。。如获至宝啊。。。

最近先把D&D的基本规则搞明白。。。以及求教些无冬之夜的问题。。。

由于基本在周末才能上网。。。。周末会上来请教些在平常游戏里遇到的问题。。。

虽然自己有3.5版的玩家手册,但是游戏与规则还是有部分不同。。。。

firefan 发表于 2009-1-19 10:02:13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