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RT.。。。现在玩无冬之夜原版1.26.6743版。。
很喜欢无冬之夜系列。。。但是由于规则复杂。。。。研究起来极其缓慢。。。
最近刚刚可以升级了。。。。但对于选什么专长实在无解。。。
特地上百度搜了搜想找找有啥资料没。。发现了贵论坛。。。。如获至宝啊。。。
最近先把D&D的基本规则搞明白。。。以及求教些无冬之夜的问题。。。
由于基本在周末才能上网。。。。周末会上来请教些在平常游戏里遇到的问题。。。
虽然自己有3.5版的玩家手册,但是游戏与规则还是有部分不同。。。。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