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2(Divinity 2)
神界2
外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2
开发厂商:Larian Studios
发行厂商:CDV Software
游戏平台:PC单机游戏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游戏
发行日期:2009第二季度
官方网站:http://www.divinity2.com/
还记得N年前那个不错的rpg吗,好像是比利时的一个工作室做的,游戏中有许多的颇有新意的设计(如武器收起后可以看见剑鞘,在城市和村镇里不能持武器等等),现在要出2代了,看游戏画面,貌似还可以变身成龙,看来又有游戏玩了
记得我接触这个系列是从《超越神界》开始的。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方式,都很让人吃不消。不过这次2看起来好像还不错,起码看上去舒服多了。 画面效果看起来不高,跟地牢围攻系列差不多。不知自由度怎样。 这个游戏我记得
一代有一个很恶心的设定,那就是每个商人所持的现金都是有限的,结果就是造成我打出来的一堆很重的装备扛在身上没处出手,最后只好丢掉... 不得不说句,这游戏的美工看起来实在不咋样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8 0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我接触这个系列是从《超越神界》开始的。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方式,都很让人吃不消。不过这次2看起来好像还不错,起码看上去舒服多了。
感觉神界原版比超越神界要好。而且不知为什么我的超越神界玩一阵就卡得厉害,所以就没碰了,反正也不过是个大菠萝似的游戏 看样子和上代的视角模式有很大改变啊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8 0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记得我接触这个系列是从《超越神界》开始的。无论是画面还是操作方式,都很让人吃不消。不过这次2看起来好像还不错,起码看上去舒服多了。
超越神界是不是那个控制两个人的
一个是骑士另一个是死亡骑士?
记得那个画面很orz,2D+3D?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9-1-19 21: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超越神界是不是那个控制两个人的
一个是骑士另一个是死亡骑士?
记得那个画面很orz,2D+3D?
没错,就是那个。那个视角真让人受不了。
还经常要在一地杂七杂八的东西里面找钥匙什么的,要不走不出去,让人崩溃阿。
真不知道这样的游戏怎么能拿那么高分的。还出了个“超越”,更让人orz...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1-19 2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就是那个。那个视角真让人受不了。
还经常要在一地杂七杂八的东西里面找钥匙什么的,要不走不出去,让人崩溃阿。
真不知道这样的游戏怎么能拿那么高分的。还出了个“超越”,更让人orz...
呃,神界原作是很不错的,超越神界才是控制黑骑士那个,跟原作简直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