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16 14:38:22

《Bioshock》怪物原画

有些怪的设计思路的确和耶利哥很像,而且更怪异更恶心。估计是制作方考虑到这样做可能会被归为限制级,所以成品收敛多了。个人认为如果按原画来做比较能体现城里人们内心的扭曲和变态,游戏的恐怖程度也会提升一个档次。













momo 发表于 2009-1-16 15:26:00

果然挺吓人的
我放弃那游戏是对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6 16:03:00

越恶心越恐怖用枪打爆的时候才刺激。
Ps:生化危机4里面我最爱干的事就是用无限火箭筒把那些恶心的怪物轰杀至渣呀!~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1-23 15:42:18

我们认为生化危机从2代开始就已经是暴力射击游戏了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1 23:55:59

    果然很恶心·
·
··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3 04:55:48

个人比较喜欢阴森而不是那么恶心的怪物.如果是很霸气的也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Bioshock》怪物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