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1-13 20:06:43

[战锤]矮人的骄傲

RT~~~
http://warbbs.igncn.com/attachments/month_0707/20070705_fb6b6f426a27f7297ca2A36tlBF3auFT.jpg http://warbbs.igncn.com/images/gulv/attachimg.gif

这门炮堪称早期火器时代的88毫米炮,矮人的骄傲,兽人剋星,当者立毙。在诱捕陷阱中使用,几乎可以毫无悬念的扫清一只混沌军团。你,不会想见到。曾经亲眼目睹死亡旋风转动起来的人大概已经早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无名英雄纪念碑上。

PoplarYY 发表于 2009-1-14 07:52:54

感觉像TF2里面的工程师。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18 23:20:13

就觉得那矮人头的徽记很眼熟,果然是锤子的东西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19 15:44:19

这是锤子里哪个种族的?我好象没看过。
Ps:是不是我玩的很忽略?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1-20 00:00:54

回复 4# 的帖子

战锤OL里的矮人族工程师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20 15:44:25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1-20 00: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战锤OL里的矮人族工程师
难怪没感觉,我只玩过单机的战争黎明与黑暗十字军
Ps:OL版的怎样?好玩否?出了哪几个新种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锤]矮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