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bind 发表于 2009-1-13 20:13:32

越是简单的规则越需要细致的推敲。哈哈
2,3年前很期待DA。那时候开发人员说会和nwn一样有联机模式,DM模式,可以用toolset弄联机mod。去年忽然说要console化,于是这2个没有了,于是再也不期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Dragon Age : Origins 真实游戏高清视频五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