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新电影《City Of Ember微光城市》
出了有几天了,直到今天才有空下载,代我看过之后,再发表评论。
发行日期: 2008年
导演: 吉尔·克兰 Gil Kenan演员: 西尔莎·罗南 Saoirse Ronan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故事设定在浩劫后的未来,一座设定只能运作200年的地下城市建成,用于维系人类最后的族群。这个黑暗城市中唯一的照明就是街道上的灯泡。随着城市运作近200年,停电次数越来越频繁,“微光市”里的居民开始恐慌起来。<BR> 少年莉娜和杜恩是一对好朋友,两人常在如迷宫般的城市地下管道中嬉戏。莉娜偶然发现一份残破的文件,她和杜恩将它拼凑起来,发现那竟是走出“微光市”的指引!难道在无尽的黑暗之外,另有天地?莉娜和杜恩将竭尽所有勇气和智慧去解开其中的秘密,从而拯救整个城市……一切必须赶在“微光市”的灯光熄灭之前! 有意思~ 我决定要看这个电影……
这个剧情模式让我想起了《挑战者》和《ON YOUR MARK》 恩,软SF,我喜欢。如果画面能跟封面一个风格就更好了。 看简介有点像科幻世界出版的一本书
Ps:正在用电驴慢慢拖,校内网的限制真让人忍无可忍,还得继续再忍。。。 看简介觉得不错,下来看看。。。。。。 为什么楼上发多少贴,永远都只有一块钱? 昨天刚看过,开始有点搞笑,剧情有些简单。但创意与结局不错,引人无限想象,迅雷可直接观看。 我还以为是罗杰泽拉兹尼的安珀志拍成电影了呢!细看原来是Ember,不是Amber。。。白激动一场 评分似乎不高...
不过既然有人推荐,那还是下载看看吧 开始挺好,越往后越滥。。。。
之前有人发过这个帖子,开始感觉还挺像辐射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