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1-7 09:42:24

教你用A4纸叠CD包

http://www.u148.net/attachments/month_0901/o200913195030.jpg
看到上边是啥东西不?这是个纸质的CD包。
材料:
1、较结实的A4 纸一张。
2、剪刀、美工刀、尺子等。

工具:
1、能够阅读 pdf 的阅读器(下载)或者图片浏览器。有 Photoshop 就行。
2、打印机一台。
主工序:
1、首先点击这里下载pdf格式图片模板。打印出来效果好一些,如果没有pdf阅读器就点击这里下载JPG格式图片。之后可以用Photoshop修改图片,写上CD内容、菜单等自己需要的内容。
2、打印到一张A4之上,按照上边的线条,用尺子和美工刀,在纸上画上N条浅浅的痕迹。方便我们一会折叠。
3、跟着下面的视频来折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2qkg9FUj4c&eurl=http://www.u148.net/article_2055.html&feature=player_embedded
4、如何放入C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x2AnokZJqE&eurl=http://www.u148.net/article_2055.html&feature=player_embedded
5、如何放入CD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3iAjRVC9og&eurl=http://www.u148.net/article_2055.html&feature=player_embedded
6、如何拿出C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sVzgSFnsg&eurl=http://www.u148.net/article_2055.html&feature=player_embedded
大功告成了,认为自己的作品很优秀的。拿出来给各位同学炫炫!

水月 发表于 2009-1-7 15:55:17

需要用比较软的纸,普通的打印纸折叠起来容易刮坏碟片。

nuitaric 发表于 2009-1-8 10:52:43

不行,软纸也不是很安全,太容易坏碟了

a4纸 发表于 2009-1-9 18:05:28

A4纸是用来写东西的,包CD还是专门的袋子好

w8436144 发表于 2009-1-9 19:12:17

还是专门的CD包比较好,这种属于看上去很美的那种~

m_hunter 发表于 2009-1-10 04:16:47

创意不错,不过我还是习惯用2张B2,然后用钉书机订3下,放碟然后label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11 13:29:02

真有创意啊~要是让我用A4纸折CD盒的话,我也顶多想到信封的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你用A4纸叠CD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