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更新了几张模型图纸。
骰子大小不一的时候会不会被卡住? 有的D20比较大 ……
LZ好人啊...这东西...需要收下来...恩恩~~~
汗,我以前就是用两个碗……于是收藏图纸,顺便问问谁有DM屏拿出来秀秀?
我的骰塔是纸壳做的,看了这个,我只想说乐高是无所不能的……
这个不错,收下啦。谢谢楼主
骰塔看起来还真是蛮漂亮的
想自制骰塔...借用图纸...谢谢
不错的骰塔哦...
很漂亮。打算自己也做一个。
楼主请给我些奥币吧,没澳币下不了了。先谢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