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9-5-12 14:58:32

首页更新了几张模型图纸。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0-1-25 18:44:51

骰子大小不一的时候会不会被卡住? 有的D20比较大 ……

南极豆腐 发表于 2010-2-23 19:48:29

LZ好人啊...这东西...需要收下来...恩恩~~~

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0-9-14 00:23:47

汗,我以前就是用两个碗……于是收藏图纸,顺便问问谁有DM屏拿出来秀秀?

liuxiaosnake 发表于 2010-12-1 23:05:26

我的骰塔是纸壳做的,看了这个,我只想说乐高是无所不能的……

lionboyang 发表于 2011-1-26 18:57:16

这个不错,收下啦。谢谢楼主

hukoudai 发表于 2011-3-15 17:19:21

骰塔看起来还真是蛮漂亮的

weda 发表于 2011-10-19 09:44:08

想自制骰塔...借用图纸...谢谢

wu80000 发表于 2011-11-20 14:53:31

不错的骰塔哦...

897300 发表于 2011-11-23 21:33:12

很漂亮。打算自己也做一个。
楼主请给我些奥币吧,没澳币下不了了。先谢过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Dice Tower 骰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