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歌黛 发表于 2025-11-13 11:23:38

【摊】在空城里叫卖,还有人会回应吗

hhh我也说不着别人,毕竟我自己也好久没回来了。
一篇篇帖子看下去,仿佛看见一座座城楼和丰碑,鳞次栉比地立在曾经恢弘的城市里。
远处雪山吹来清凉的风,带走了最后一片学城的枯叶。
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回来,希腊语里管城镇广场集市叫Agora,人们在这里贸易货物、交换信息、召集冒险的征队。
我曾经以为这里会一直繁荣下去,但是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来。
一批批的人离开,一年年的四季流转,
我也确实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有些特装本的书,比较久了,看和谁能结缘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摊】在空城里叫卖,还有人会回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