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ibow 发表于 2025-8-2 21:47:07

老人回归

我应该已经不算新人了,最早04-05年的时候从隔壁的times论坛过来的,那会EQ还在,times论坛也还在,我奥德赛论坛的账号也还在。那会这个论坛以无冬之夜为主,但会有很多关于奇幻小说和奇幻世界的精彩讨论和介绍,我最早就是从这里知道了冰与火。
悠忽20年过去了,之前的那些都已俱化烟雨。25年8月我偶然在B站看到无冬之夜2出了增强版,记忆中突想起来那个渐已忘却的名字“奥德赛公会”。虽然百度搜索网址多半是关于那辆车那本书那部电影,但终于让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网址“odyguild”。真好,原来你们还在。
翻了下论坛,时光似乎已定格在10年前,20年前,也没有多少人还记得这里。更也不会有人来看我的帖子,但我还是想再说一句:

“真好,原来你们还在。”

jokergod8888 发表于 2025-8-7 00:22:13

说的太好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人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