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5 15:04:53

新人献礼~奥德赛气质桌面~~

一点意思,不成敬意~~~~~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1-5 19:37:20

虽然出于保护视力的原因 我比较喜欢暗调的桌面。
不过楼主的礼物,我心领了。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5 21:48:31

早说你喜欢阴暗系的,我就做个阴暗的了~~~~

firefan 发表于 2009-1-6 09:25:35

好亮啊~~~~~~~~~

boboo 发表于 2009-1-6 10:00:05

原帖由 100dollars 于 2009-1-5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早说你喜欢阴暗系的,我就做个阴暗的了~~~~


哈哈听起来怪怪的。

100dollars 发表于 2009-1-6 21:07:01

有啥怪的,俺又不是贿赂,要不 您也挑个色?

Immortal 发表于 2009-1-7 19:01:57

= =
貌似是用windows 7里的桌面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献礼~奥德赛气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