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献礼~奥德赛气质桌面~~
一点意思,不成敬意~~~~~ 虽然出于保护视力的原因 我比较喜欢暗调的桌面。不过楼主的礼物,我心领了。 早说你喜欢阴暗系的,我就做个阴暗的了~~~~ 好亮啊~~~~~~~~~ 原帖由 100dollars 于 2009-1-5 21: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早说你喜欢阴暗系的,我就做个阴暗的了~~~~
哈哈听起来怪怪的。 有啥怪的,俺又不是贿赂,要不 您也挑个色? = =
貌似是用windows 7里的桌面改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