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风格有点暴雪暴雪的。。。。
..先收藏,再欣赏!正愁人物卡找不到头像...谢谢楼主了
很仰慕但总也学不来的华丽风格!崇拜啊!
那机关人穿着装备吗。。。
我觉得机关人穿不穿装备没多大区别
呵呵,拉去当博得的头像,可惜白背景的有点不太衬……
那种卡通风格(就是那种人物看着有点尖尖点感觉的……)的是某个DND画师画的吧,忘记叫啥了……《幻想艺术》上看到过。
第2个矮人很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