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少先队员 发表于 2009-1-26 19:50:46

感觉风格有点暴雪暴雪的。。。。

谢莱莎 发表于 2009-1-30 01:06:13

..先收藏,再欣赏!正愁人物卡找不到头像...谢谢楼主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3 05:51:48

很仰慕但总也学不来的华丽风格!崇拜啊!

木桩子 发表于 2009-2-15 15:45:41

那机关人穿着装备吗。。。
我觉得机关人穿不穿装备没多大区别

bandit8888 发表于 2009-2-18 10:58:03

呵呵,拉去当博得的头像,可惜白背景的有点不太衬……
那种卡通风格(就是那种人物看着有点尖尖点感觉的……)的是某个DND画师画的吧,忘记叫啥了……《幻想艺术》上看到过。

nalia 发表于 2009-2-27 16:35:01

第2个矮人很有质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贺年礼——DND人物图集(祝ody的各位朋友新年快乐!)